黑客入侵 Facebook:中國用戶使用需自行承擔風險!

82266530

82266530Facebook 即使在中國大陸被中共嚴密封鎖,但是在網絡世界想要突破這道圍牆是很容易,中國用戶通過翻牆等方法非要登陸Facebook,而且已經達到了70萬使用者,但這也是讓Facebook 無奈的地方,既然中國封鎖了Facebook,即代表Facebook 在中國是不存在伺服器,這會隨時面臨安全問題!而且部分的遊戲或軟件更會選擇讓用戶使用Facebook 帳號登錄,解決註冊或者登陸的耗時!150128081024941但目前身處在中國大陸的你使用Facebook 可要加倍小心,Facebook 近日證實三日內被黑客通過大規模攻擊,而攻擊來源正正是中國大陸地區,而受到攻擊後會令Facebook 網站在登陸時轉至不知名的網站,但目前只限中國大陸用戶受影響,目前未知黑客目的,但相信會有進一步的行動,而且本次攻擊與帳號安全性沒關係,就算改密碼還是無法解決!所以在中國大陸使用Facebook 的你,千萬要小心,如果看到已經轉Facebook 外的網站,請馬上關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