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Konami 正式宣布《Silent Hills》開發中止!

PT01

PT01

  最近 Konami 對外發表遊戲《Silent Hills》的可遊玩預告《P.T.》將從 PS Store 中下架的消息,在這敏感的時刻,也讓許多人揣測是否《Silent Hills》將胎死腹中。而繼 25 日電影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將不會再參與製作這款遊戲並表示心碎後,Konami 終於正式宣布《Silent Hills》開發中止。

  另外在美國知名影集【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 Daryl 一角的演員 諾曼‧瑞杜斯 也在 26 日於 Twitter 上表示遺憾,並希望這部作品能夠起死回生。

https://twitter.com/wwwbigbaldhead/status/592412551457198080

  而在 Konami 官方的聲明稿中表示,Konami 將會繼續開發新的《Silent Hill 系列》,不過與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以及演員 諾曼‧瑞杜斯 合作的《Silent Hills》開發案將不會再繼續下去。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Silent Hills》的可遊玩預告《P.T.》即將在 29 日下架,玩家們趕緊把握最後時光,畢竟《P.T.》可能是這款遊戲最終的成品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