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遊戲《P.T.》刪除「小島工作室」!遊戲導演:沒有下文了!

PT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Konami 將會在明天將最新遊戲預告互動 DEMO《P.T.寂靜嶺》下架,不過原來是有原因的,因為該遊戲有機會不推出正式版本,Konami 將遊戲工作室「小島工作室」從遊戲中移除,遊戲導演更公開表示:「它(寂靜嶺)沒有下文了,我的心碎了。」

PT

遊戲工作室「小島工作室」是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帶領的團隊,小島秀夫就是「MGS 之父」,著名遊戲角色蛇叔曾表示「小島的存在對世界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不過小島與 Konami 近來的關係極差,更有傳聞顯示小島與 Konami 高層決裂,不再向小島提供資金。(因為小島開發遊戲上追求完美,每一次使用的資金是 Konami 中最大的。

MGSVTPP01

最新遊戲預告互動 DEMO《P.T.》下架刪掉小島工作室的 Logo,直接將《P.T.》從 PSN 商店中下架,代表遊戲將不會推出正式版本嗎?Konami 回應表示會繼續開發《寂靜嶺》系列。不過看來不會再是小島製作了。

MGSVC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