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勇者!最不一樣的勇者冒險從落下開始!

Diving Hero00

Diving Hero00

  怪物,在勇者的冒險裡怪物不是藏身森林就是魔王的城堡,那麼居住在地下的怪物又有哪位勇者會來清理呢?這次玩家將扮演傳說中的「落下勇者」,以自己的尖刺頭盔為武器,以自己的生命為賭注,試圖將藏身於洞穴深處的各種妖魔鬼怪消滅殆盡。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一開始玩家要讓勇者跳入這充滿各種珍奇異獸的洞穴之中,接著就可以利用左右滑動手指來控制勇者的移動。勇者在洞穴中消滅怪物後會獲得經驗值,等到等級提升後就可以增強勇者的力量與速度。

  但是一開始勇者的力量還不夠強大,因此遇上魔王等級的怪物時,只要一撞就會一命嗚呼。好在勇者的等級可以傳承下去,我們只要在培育一個勇者就可以擁有前代勇者的力量與速度。而遊戲裡有時也會培育出特殊勇者,例如能力強化三倍的黃金勇者,或是經驗值獲得五倍的虛弱勇者等等。

  遊戲的玩法雖然簡單,但玩起來豐富性與有趣的程度可是會讓玩家一玩就愛上的。勇者阿!傳承你的力量,看看你能夠在第幾代時將怪物們消滅殆盡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