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大量錯誤!蘋果發佈 iOS 8.4 第 2 測試版本!

ios 8 4 first beta with new music app 05

ios-8-4-is-developing_00

蘋果發佈最新的 iOS 8.4 更新已有兩個星期時間,現在蘋果就再一次向 iOS 軟件開發者推出 iOS 8.4 beta 2 更新,修正系統中的錯誤,目前並沒有看到 iOS 8.4 beta 2 中有的新元素是 iOS 8.4 beta 1 中是沒有的,各位持有開發人員 Apple ID 的用戶,可以從 iOS 系統中直接無線更新。

iOS 8.4 Beta 2 install prompt

蘋果在 iOS 8.4 中加入了全新的音樂介面,讓用戶可以用全新的方式選取音樂,當中更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只要付出月費,就可以享受大量的音樂專輯。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