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下一代 GTA 消息出現!地圖遠遠超越 GTA V !

GTAV 4

GTAO00

傳奇遊戲 GTA V 的 PC 版本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得到各大遊戲媒體最高讚揚,不過看來 Rockstar 並沒有打算停下腳步,最新的消息顯示,Rockstar正計劃製作新一代 GTA 作品,就是 GTA VI,地圖將會是歷來最大的。

GTAV-6

最新的消息顯示,Rockstar正計劃製作新一代 GTA 將會加入更大地圖,地圖的面積遠超 GTA V,將會是加入全美國地圖,如果消息是正確的話,相信遊戲的大小將會大大超越目前的 65GB,達到 100 GB 以上,當然,繪圖效果會進一步提升吧,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GTA V PC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