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PC 版本創下傳奇!19間著名遊戲媒體給予最高讚揚!

gta v rockstar editor

相信對不少遊戲迷來說,最近最關注的當然是 PC 版本的 GTA V ,雖然 PC 版本與初代 GTA V (PS3/XBOX 360)推出已超過一年時間,不過看來不會減低傳奇光芒,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有超過一本的著名遊戲評分公司,都為 GTA V PC 版本給出「滿分」成績,再一次創下新紀錄。

gta-v-rockstar-editor

在37家已經公佈評分的權威遊戲媒體中,有19家為 GTA V PC 版本給出「滿分」成績,以玩家評分為主的網站Metacritic上,97分這個成績是歷來最高的,其中IGN(100/100)在評語中,表示:

GTA V PC

在取得全面成功的同時,也顯現出RockStar不凡的決心。內容豐富、細節,沒有任何遊戲能夠相比的。同時龐大的遊戲量,出色地將幽默元素巧妙表現出來的才能,都反映出製作者天才般的智慧。GTA V 無疑是電視遊戲發展以來,最優秀的作品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