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實試!如何自訂 Apple Watch 錶面?

apple wacth face 00

apple wacth face_00 Apple Watch 剛剛出貨了一周末,最難學懂的除了操作之外,也有一個看似簡單但難以上手的好用功能,就如何自訂喜歡的錶面?Apple Watch 預設提供了 10 種錶面給用戶選擇,但在每一個錶面卻可以自訂內裡的元素,如是者你可以設定數百種不同種類的錶面,但是如何可以做到?

在戴住 Apple Watch 的時候,預設解鎖後就會顯示錶面。如果用戶強力按下手錶螢幕,就會出現選擇錶面介面,手錶 預設 10 款不同種類的錶面選擇,另外,你也可左撥到錶面選單最右,按「新增」,可以新增更多錶面,這是另話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錶面都可以自訂,例如天文錶面,就沒有自訂按鈕。

apple wacth face_01

如果這個錶面可以自訂元素,按下「自訂」按鈕,就可以進入元素選項,每一個錶面都有不同的版面設計,但每一個元素的設定,都是大同小異,以比較簡單的「動態」錶面,左右滑動螢幕就可以轉換設定的元素,例如使用的動態效果和時間。而旋轉數碼錶冠,就可以調整選項,例如選擇花朵、蝴碟或是水母。

apple wacth face_02

另外較為複雜的錶面,例如「現代」錶面,可以利用數碼錶冠調校錶面的詳細資料、指針以及四角的元素等等,設定方法大同小異。

apple wacth face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