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版 Apple Watch 出現刮痕?這個方法會令手錶光潔如新!

polished apple watch 00

polished-apple-watch_00

不少鋼版 Apple Watch 用戶試過之後,卻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不鏽鋼容易被刮花。雖然蘋果為手錶提供了一年保養再加 Apple Care+,但刮花鋼殼這樣小事,大家都不好意思走去找蘋果了。不緊要,有 YouTube 用戶就提供了一個方法,鋼版 Apple Watch 再刮花,都可以輕易收復。

雖然是不鏽鋼,但鋼版 Apple Watch 採用的不鏽鋼的硬度,比 Apple Watch Sport 的鋁殼更柔軟,所以我們有可能把鋼版的刮痕抹乾淨。有 YouTube 用戶上載影片,親身示範如何把手錶從一片刮痕變得光潔如新。

polished-apple-watcha_01

首先準備三個東西

1. 已刮花的鋼版 Apple Watch

2. 不鏽鋼專用清潔劑

3. 一塊柔軟的抹布(抹布不要過硬,否則容易進一步刮花不鏽鋼)

polished-apple-watcha_02 polished-apple-watcha_03 polished-apple-watcha_04

首先,用抹布塗上不鏽鋼專用清潔劑,對住被刮花的位置大力地抹,被抹的地方會塗上一層膜,如果抹布變黑,換言之不鏽鋼之蟆有一層被抹走。等待數秒之後,再用乾淨的部分再抹多一次,抹去清潔劑。

polished-apple-watcha_05 polished-apple-watcha_06 polished-apple-watcha_07

如是者,原本刮痕處處的地方變得十分乾淨,沒有任何刮痕。

polished-apple-watcha_08

示範者再次進行示範,首先用鎖匙刮花,然後再用上述的方法再抹一次。

polished-apple-watcha_09

於是,手錶立即回復光滑。

polished-apple-watcha_10

再不明白,你可以參看這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b8LFt4MI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