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 Apple Watch 遙控拍照!?編輯部商場親自示範!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 00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_00Apple Watch 內有相機 App,但是手錶並沒有任何鏡頭,如何可以拍照?其實,這只是一個 iPhone 相機 App 的遙控器來的。於是在上星期五我們收到手錶之後,就快速去到九龍即時來個相機遙控示範。

在 Apple Watch 的內置 App 介紹之中,蘋果指「Apple Watch 是你 iPhone 上的 iSight 鏡頭取景器,讓你拍出完美的自拍照或加入大合照。你可以即時預覽你 iPhone 鏡頭所顯示的畫面,然後直接拍照,或設定計時自拍。當然,這功能不是每一個情況都有用,如果在集體自拍、團體照、拍攝天文照片等等場合,這個功能就十分有用了。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_01

如何可以令你的手錶遙控拍照?十分簡單。

在 Apple Watch 打開相機 App,手錶就會連接 iPhone 強制 iPhone 打開相機 App,並顯示 iPhone 鏡頭顯示的畫面。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_02

此時手錶就是 iPhone 相機的遙控器,螢幕下面同樣有按鈕,中間就是遙控快門,按下就可以拍照,與 iPhone 一樣,點按可以指定對焦位置,按實也可以鎖定對焦位置並調校曝光。你也可以利用 3 秒定時連拍功能,計時 3 秒然後從行連拍工作。但其他功能像正方形相片、錄影和全景照卻無法使用。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_03

拍照之後螢幕左下方會出現相片,點選它,相片就會在 Apple Watch 打開並顯示預覽效果,因為拍攝的器材是 iPhone,所有相片都會在 iPhone 儲存。

apple watch camera remote_04

再不明白?我們在商場拍攝的示範影片可以令你更明白 Apple Watch 如何遙控 iPhone 拍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59smK1MK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