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Paul Walker!Fast and Furious 狂迷用 GTA V 重製影片!

Vin Diesel Posts Funeral Shot from Fast Furious 7 Featuring Paul Walker Photo 456310 2

furious-7-paul-walker

著名電影 fast and furious 7 中,片尾公開一段特製影片,紀念主角之一的演員 Paul Walker 離世,而現在有影迷同樣為了紀念Paul Walker ,就以 PC 版本的 GTA V 遊戲導演模式,再一次拍下Paul Walker 紀念片段。

fast_and_furious_six_ver3_xlg

著名演員 Paul Walker 在參與慈善會後,坐上了友人駕駛的汽車離開,不過因為友人超速,導致汽車失控發生意外,Paul Walker 因為撞車產生的衝擊暈到,未能及時逃生,汽車隨後起火,導致Paul Walker 喪生,而電影 fast and furious 7 中Paul Walker 未能完成拍攝的部份,就由 CG 技術補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