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一周仍在限免的 7 好套 Apps!

collections

本周有不少好 Apps 限免中,你又是否已經收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什麼吧?

collections

 

 

ringtone

中文歌曲又多又齊! 收費榜常客高質 iPhone 鈴聲下載器限免!

iPhone 換鈴聲總是不容易,舊方式是下載 MP3 再剪成 30 秒版本。不過這套名為 Audiko Ringtones for iPhone PRO 就可以幫你了!用戶只要輸入喜歡的歌名,用戶就可以直接下載已轉成鈴聲格式的檔案,包括中文流行曲,收錄之多實在太過驚人!
Wang Zhe Jiang Lin00

寶石消除 X RPG 玩法!收費榜 Top 5 的《王者降臨》限時免費!

《王者降臨》是一款完全以高解析度 2D 手繪來呈現英雄卡牌的類三消手機遊戲,同時以童話般的繪本風格和細緻的手繪圖像,呈現出別有風味的畫風。而且《王者天下》不僅網羅了東方的知名王者如嬴政、武媚娘等等,到西方的貞德、凱薩都有,讓你體驗最豐富的王者對決!
coinverter

外遊、網購必備!最方便的外幣轉換 App 應該是這様!

不論是淘寶或是在外國網購,甚至是外遊的時候,你總要計算外幣匯價,1 美元等於多少港元?等於多少台幣?今日匯價是多少?上 Yahoo! 查嗎?用買入或是賣出價?這些煩鎖的事情,其實透過這套名為 Coinverter 的 App 就可以解決!
neuNotes00

讓手機平板變成手寫筆記本!最方便的紀錄工具!

當我們要記錄一件事情,過去可能會透過筆記本來完成,但現在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之後,就比較少人使用筆記本了。不過筆和書本還是有著行動裝置無法取代的好處,其中最明顯的自然就是你可以在紙上以圖畫記錄自己的想法。
memorandum icon

日曆、備忘與待辦事項完美結合 ! 行事曆軟件 Memorandum 限免 !

當每天的行程及需要完成的工作被編排得密麻麻時,用家總希望有一個簡單方便的介面可以清楚顯示每一天接下來的工作。Memorandum 是一款可同時提供日曆、備忘與待辦事項的軟件,它支援與 iOS 原生日曆同步資訊,介面方面採用與 Android 5.0 的 Google 日曆相似的設計,上方設有本週週曆…
Build a lot 400

不同的都市面貌!G5 讓你建造真正的「綠色能源」城市!

建造城市在遊戲中雖然不是什麼新穎的題材,不過當你知道如何建造房屋、商店和餐廳的方法之後,現在是時候把資金投入到綠色能源上啦!在這款由 G5 推出的《Build-a-lot 4: Power Source》中,你將能建造各種如太陽能發電廠、風力發電廠等等,為你的城市鋪上永續能源的道路。
djay

原價 US$9.99 的 DJ 打碟神器限免!

有沒有覺得打碟好帥?可他們一台機器一對耳機可不是平常可以負擔的小玩意唷!而且適合的環境又不太多,這一個 App 正好可以令你過癮過癮一下!djay 曾經得過蘋果設計獎,由第一代Djay設計為藍本,重新開發新的一個打碟工具!工具的介面有如一台真正的機器,令你有非常直觀的感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