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節能!如此大能!Apple Watch 電池電量確定!

Apple Watch teardown

Apple-Watch-teardown

相信不少用戶最關注的,就是蘋果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電池電量,蘋果官方只表示了38mm 版本續航力為 18小時,42mm 待機時間比38mm 版本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電量將會是 205mAh。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蘋果的 Apple Watch 硬件使用的 S1 晶片效能為 iOS 裝置上使用的 A5 處理器,A5 處理器早在2011年的 iPad 2 上使用,各位都知道蘋果目前還有正在售賣的產品中使用 A5 處理器,包括 Apple TV ( 單核心 A5 版本 ) 及 iPad mini (第一代),而將數年前的平板電腦效能,放在如此細小的產品上,再進一步省電,可見蘋果在造工上有多用心。

apple-iphone-a5-chips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