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這就是 Apple Watch 包裝盒內的 “One More Thing”!

IMG 6415

今日本站的焦點,當然是 Apple Watch 及相關的測試,而不少人都留意到香港版的插頭和早前報導過出現在倫敦的 Product Red 版 Apple Watch 的是一樣是摺疊式設計,而且很喜歡這慳位又便於攜帶。如果不想買 Apple Watch 才擁有它的話,亦可以獨立買到,因為 Apple 把它偷偷上架,產品名稱是「Apple 5W USB Power Adapter (Folding Pins)」,承惠 HK$228,喜歡它的讀者們,會不會衝去買一個?這個 5W (1A) 輸出的 USB 插座,除了可以用來為 Apple Watch 充電,也可用來為 iPhone/iPad 充電。當然,由於只有 1A 輸出,不能像坊間那些支援「快充」的 2.4A USB 充電器那麼快吧!

IMG_6413

▲ 這東西是什麼?就是 Apple 全新的 USB 電插座!

IMG_6414

▲ 將三腳電插座收起來,日後收藏更為方便!IMG_6415

▲ 沒有人想到 Apple 就連電插座也花上心思吧?


IMG_6417

▲ 可惜此電插座仍然只有 1A 輸出。

Apple 5W USB Power Adapter (Folding Pins)

Apple 5W USB Power Adapter (Folding Pins)

相關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