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初期試用感受:比想像中好!

IMG 6418 2

蘋果的 Apple Watch 剛上手測試,用了數小時,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感受。起初筆者對 Apple Watch 並沒有太大期望,因為 Apple Watch 顯示屏小,並不是必備品,加上筆者早以使用 iPhone 取代了傳統手錶,但使用之後,就發現原來 Apple Watch 比想像中好。
IMG_6418 2

免手動按鍵即時查時間、天氣、訊息

相信不少用戶都希望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電池電量只可以維持 18 小時,當中要省電當然會關閉顯示屏,而查看時間需要使用另一隻手按下解鎖嗎,答案是不要的,只要的戴著 Apple Watch的手,做出一個看手錶的手勢,顯示屏就會自動啟動,並即時解鎖。

在 Apple Watch 上,iPhone 的所有主要功能都整合在你的手腕上,一切通知,都會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Apple Watch 會在你的手腕上發出震動,不會像 iPhone 因為在手袋內導致聲音及震動無法傳到用戶,而錯失重要資訊,而配合顯示屏自動啟動,只要用戶做出一個看手錶的手勢,就可以看到最新通知。

IMG_6419

電話、訊息資訊!可以觸模、看見、即時聯繫!

電話及訊息功能需要使用藍牙嗎?答案是不需要的,當中電話功能可以直接在手錶上進行,因為手錶上有傳聲器及揚聲器,可以即接進行對話,而訊息功能亦同樣可以使用說話進行輸入,輸入後,可以選取使用讀寫功能得出的文字,或直接將錄音發送給對方。

apple-watch-fist-shippment_02

流暢度仍不夠完美

Apple Watch 流暢度並不完美(雖然比展示品大大提升),在一些非系統主要軟件上會略有延遲,你會感受到要「等」。當開啟地圖時你更感受到 Apple Watch 的「力不從心」。

總結:完美結合 iPhone

目前 Apple Watch 基本功能已相當配合 iPhone,即使第三方軟件並未支援 Apple Watch,但通知仍然會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出來,不過就要使用 iPhone 來啟動該軟件了,但相信短時間內軟件開發商就會推出 Apple Watch 版本,整體上讓用戶可以感覺到「方便」的感覺,可以減少使用手機的同時,減少錯失重要通知的機會,因此推薦讀者購買運動版,先感受一下實際使用的感覺吧,各位都知道,蘋果公司的產品,並不是語言可以完全表達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