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回收價為何炒得起!?先達 Lo 哥為你詳細剖析!

apple watch price up lo 00

apple-watch-price-up-lo_00

Apple Watch 今日開始出貨,在先達廣場的一眾回收店,回收價意外地炒高。我們流動日報的記者在先達廣場觀察途中,成功訪問 Lo 哥,他如何解釋今晨 Apple Watch 的炒風?

為何 Apple Watch 會有炒風?

Lo 哥從供應情況,解釋為何 Apple Watch 有一輪炒風。他指出兩個重要原因,第一,今日並沒有 iReserve 預約購買,會少了一大批供應,第二,Apple Watch 剛剛出貨,第一批貨品預料會在上午才送到客人手中,換言之現時的供應量實在十分有限。Lo 哥認為,依從派貨的情況,今日有三批人潮,從中午吃飯、下午下班、以及晚上吃完飯也會出現,估計到時 Apple Watch 的供應會多一些。

回收價會炒得多高?炒風長久嗎?

至於回收價和炒風情況,Lo 哥指要視乎 Apple Watch 的型號決定,現時 Sport 版和鋼版的回收價比原價高出 500-1500 港圓之間。至於炒風可以有多長?可能是第一日開售,Lo 哥仍然未能確定,要在今日收到中國方面有多大的需求,並從每個星期之間觀察,才能估計真正炒風有多熾熱。

apple-watch-price-up-lo_01
先達廣場各店主今日都是主力回收 Apple Watch,但他們仍然觀望中國的需要才能斷定炒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