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播放音樂實測!無需 iPhone 離線播放音樂!

apple watch music function 00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0

Apple Watch 出貨之後,除了心跳功能受運動的人士歡迎之外,也有不少利用手錶運動人關注如何利用手錶遙控播放音樂,甚至直接離線播放音樂?小編就此進行教學和實測。

首先,設法把音樂同步到 iPhone 之中,不論是從 iTunes 買下的或是從電腦同步過來的。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1

之後打開 iPhone 的 Apple Watch 設定,觸控點擊「音樂」,在內裡的選單選擇「已同步的播放列表」選擇,由於小編的音樂全部儲存到「已購項目」,所以就選擇「已購項目」同步音樂。不同於同步相片,音樂的播放列表限制可以選擇儲存空間和歌曲作為單位,如果以儲存空間計算,可以選擇 100MB、500MB、1.0GB 以及 2.0GB,如果以歌曲作為單位,可選擇 15 首、50 首、125 首、250 首歌。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2

之後如何啟動同步音樂步驟,令 Apple Watch 可以收聽音樂?據 iPhone 內 Apple Watch 設定的說明指,手表會在 Apple Watch 充電的時候進行同步。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3

一般情況之下,就算沒有同步音樂,也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的音樂 App 遙控 iPhone 音樂。不過,同步之後,那麼究竟如何在 Apple Watch 播放音樂而不靠 iPhone ?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4

即使 Apple Watch 離開 iPhone 通訊範圍,同步到手錶的音樂檔案仍然可以使用,但是要做一些動作。首先在音樂 App 強力觸控,打開強力觸控選單,選擇「來源」,然後選擇「Apple Watch」。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5

然後就會有提示,要求進入 Apple Watch 設定,連接藍牙耳機,就可以讓 Apple Watch 離線播放音樂,留意的是你必須使用藍牙耳機才能播放同步到手錶的音樂。

apple-watch-music-function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