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加入:WhatsApp For iPhone 終於可以隱藏已讀雙藍勾!

onlinenotify whatsapp ios jb 00

whatsapp-720x340早前WhatsApp 為各位iPhone 用家推送最新版WhatsApp,除了官方所介紹的四大功能外,其實還悄悄地加入了一個大家最期盼的功能,即是隱藏對話中的已讀雙藍勾,雖然WhatsApp 加入已讀功能可以令用家知道對方是否已讀,但卻令大家產生不少的誤會!而現在WhatsApp 終於為iPhone 用家正視這個問題!S__1130498開啟此功能首先開啟WhatsApp 並按下右下角設定—->帳號—->隱私S__1130499進入隱私後最下方可以看到已讀標記的開啟項目,小編已經關閉了雙藍勾功能,如果開啟請保持默認設計!要注意的是別人看不到你的藍剔時,你也一樣看不到別人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