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有意收購!Nokia 將以 32 億美元出售 HERE 地圖!

here

Nokia 在較早之前已經退出手機市場並將手機業務賣給 Microsoft,而發展已久的  HERE 地圖其實已經是 Nokia 旗下最值錢的業務,有消息指,Micorosoft、Amazon 、 Alibaba 、 Baidu 、 Facebook 及 Apple 等公司都有意收購,最終的買家或將會是 Apple。

here

Nokia 在 08 年以 81 億美元收購 HERE 地圖,到了現在,HERE 地圖的估值已大跌,而最近 Nokia 更聘請了財務顧問對 HERE 地圖業務進行評估,最終打算以 32 億美元出售 HERE 地圖,而第一輪競購將在下周結束前完成,相信 Apple 一定會很努力去洽談,因為 Apple Map 自推出以來都不太受歡迎,原因是由於地圖資料庫不足或太過舊,所以無力跟 Google Map 作出競爭,相信 HERE 地圖業務能將 Apple Map 注入新動力,彌補不足之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