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朋友來電給我?Facebook 推出語音通話應用「Hello」!

facebook hello 02a

facebook-hello_00Facebook 近月動作頻繁,先有 Messenger App 支援嵌入第三方插件,再有瀏覽器版 Messenger 上線。最近,Facebook 又有新搞作了,向 Google Play 上架了一款集合語音通話和來電管理的應用程式「Hello」,誓要令你重新拿起手機與 FB 朋友通話。

從 Facebook 上載到 Vimeo 網站的影片有說明 Hello 應用程式的功能。應用程式可以從朋友清單、手機聯絡人,甚至是已公開的 Facebook 帳號的電話之中辨識來電的來源,並列出他的事件例如生日,也可以像 Whoscall 一樣,可以封鎖任何騷擾或廣告電話。不過 Hello 應用程式的最大功能卻在後面,你可以搜尋你何一個連結了手提電話功能的朋友或者其他 Facebook 帳號,然後以 Messenger 一鍵進入文字訊息溝通或語音通話,或者利用鍵盤 App 輸入任何電話號碼,然後以流動電話形式撥號通話。

facebook-hello_01

目前 Hello 應用程式只限美國、巴西以及尼日利亞的用戶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未來可能開展到其他國家,讓全球人類可以透過 Facebook 的 Hello App 進行通話了。Facebook 也會因態 Android 版測試的情況決定是否移植到 iPhone 之中。
[vimeo 125628290 w=500 h=281]

Introducing Hello from Facebook on Vimeo.

應用程式名稱:Hello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只限美國、巴西和尼日利亞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