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明日真的有 Walk-in!?只限極少數高檔商店!

apple watch edition vip 02

apple-watch-edition-vip_02

Apple Watch 目前只能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其他銷售安排仍然都是一個謎,但是如果你現在身處日本或歐洲,你可能有極微機會在 4 月 24 日搶先買到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了。有美國報章收到情報指,少部分高檔商店會在 4 月 24 日限量開售 Apple Watch。

從美國的紐約時報收到傳聞指,部分高檔商店例如東京和倫敦的 Dover Street Market、洛杉磯的 Maxfield、巴黎的 Collette、柏林的 Corner 以及米蘭的 Corso Como。蘋果希望加快出貨的速度,減少用戶排隊購買的意欲,因此向高檔商店的發貨量可能只有很少。紐約時報詢問過 Dover Street Market 的人指在當日,東京店會賣 350 隻,倫敦店會賣 570 隻,而且只有 Apple Watch Sport 和 Apple Watch,沒有 Edition 版。之前從不少圖片中證實,在首發國家的一些高檔商店,會展示 Apple Watch 的示範機款,未知有傳也會成為 Apple Watch 展示場地的香港連卡佛有沒有類似的銷售安排。

apple-watch-walk-in-in-boutique_02
倫敦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已經有 Apple Watch 的海報。
apple-watch-walk-in-in-boutique_03
柏林的 the corner 也有這類海報。

至於所有 Apple Retail Store 有沒有 Walk-in 或 iReserve 購買 Apple Watch 的安排?從接近蘋果人士消息仍然只回覆這句,他們並不清楚其他安排,要訂手錶就進 AOS。不過如果現在才透過 AOS 訂購手錶,除了玫瑰金錶殼 Edition 版會在不遲於 7 月出貨之外,其他型號最早的出貨時間將不遲於 6 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