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最新中文預告!全新恐龍危機盛大開幕!

Jurassic World00

Jurassic World00

  在闊別了十多年之後,【侏儸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侏儸紀世界】終於要讓傳說中的「侏儸紀公園」重新開幕。自從上次釋出預告片之後,這次官方又公佈了全新的精彩預告,刺激程度比上支預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在這次的預告片中,那隻由人類基因工程師製造出來的全新恐龍物種──「狂暴龍」也露臉囉!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 100% 安全,更有在前 3 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侏羅紀世界】將在今年 6 月 11 日發行 2D / 3D / IMAX 版本。另外對電影或恐龍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在【侏羅紀世界】的官方網頁中獲得「侏儸紀公園」的園區資訊還有恐龍資料喔!

【侏羅紀世界】中文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