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7.99 美元!內購也限免!在手機上體驗當 DJ 玩音樂!

deej00

deej00

  原價 7.99 美元的《deej》在今天首度限免囉!這款程式可以讓你在手機上體驗當 DJ 的感覺,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就可以輕鬆改變各種音樂細節,你甚至可以將兩首歌混搭,做出屬於你自己的音樂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除了軟體本身限免之外,兩種原本需要內購的唱盤風格也一起限免囉!

  而且《deej》也支援多指觸控,讓你可以一次調整許多細節,快速地做出你最想要的效果。使用前也可以利用軟體提供的互動教學來快速地學習如何當一位 DJ ( 支援中文 ),對於喜歡玩音樂的朋友們,這款《deej》你是一定要收下的啦!

  • 軟體名稱:deej
  • 軟體類別:音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