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必備 ! 為你移除相片中的 EXIF 資訊 !

nolocation icon

每當用家以手機拍攝照片時,系統會把拍攝設定及拍攝地點等資訊寫進相片的 EXIF 資訊中,但是部分用家卻可能因為一些特殊原因,不希望其他人透過讀取相片的 EXIF 資訊以知道相片的拍攝地點及設定,於是「 NoLocaion 」便成為這些用家的救星。只需把相片匯入至軟件中,軟件便會為用家移除相片中的地理等資訊,之後軟件亦會自動跳出分享介面供用家分享相片。

nolocation-icon

nolocation-1 nolocation-2 nolocation-3 nolocation-4

如果用家有此需要的話,這個原價 US$0.99 的軟件現正限免中,不要錯過這個「隱身」的好機會!

  • 軟件名稱:NoLocation – Easily remove EXIF data from your photos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