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快要來了! 首批訂單正在準備出貨!

apple watch shippment 00a

apple-watch-shippment_00a

Apple Watch 在 4 月 24 日開始出貨,由於只能透過 AOS 訂購,你只能透過查詢 AOS 才能知道手錶的訂單的狀況,今日開始,大家可能又要更緊張,因為如果你發現你的訂單狀態變成「準備出貨」的話,你將會成為首批 Apple Watch 的用家了。

從不少 Twitter 的 Tweet 可以看到,蘋果開始為正在出貨的手錶訂單處理信用卡繳費服務,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不少人已經收到銀行扣帳通知,或在 AOS 訂單之中,顯示「準備出貨」的狀態,已知開始出貨的產品是介乎 4 月 24 日至 5 月 8 日出貨的訂單,大部分都是 Apple Watch Sport,少部分是 Apple Watch,但如果你的訂單仍然是「貨品處理中」的狀態,你們可能要耐心等候了。

apple-watch-shippment_00 apple-watch-shippment_01 apple-watch-shippment_02

目前小編的訂單仍然在處理當中,仍然未有出貨以及銀行扣數的通知,但已鎖定是首批 4 月 24 日至 5 月 8 日出貨清單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