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活躍用戶持續上升:突破8億使用者!

WhatsApp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0自從WhatsApp 被Facebook 以190億美元天價收購後,人數不但不減而且使用率上升更為明顯,從去年8月的6億使用者提升到今年一月份7億,而Facebook 在日前更宣佈WhatsApp 使用人數已經超越了8億,按照此比例大約每三至四個月就會有一億用戶的提升率!WhatsApp-material-Android而早前WhatsApp 更在Android 版本上首次改變UI的風格與正式加入網絡通話功能,令不少其他社交軟件的用戶都轉移使用WhatsApp,WhatsApp 取得如此的成功也使其成為世界社交軟件規模最大之一,像是Twitter 從營運的目前只有2.88億用戶,而Facebook 與旗下社交軟件Instagram 分別有14億和3億的使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