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強化神器!超多實用 Widgets 完美你的通知中心!

Orby Widgets00

Orby Widgets00

  自從 iOS 8 以來,通知中心就變成一個能夠快速管理手機內容的地方,甚至讓用戶可以不必開啟任何的 App 就能完成許多工作。不過有許多資訊還是得要到「設定」中去找尋,但只要有了《Orby Widgets》就不必那麼麻煩,《Orby Widgets》所包含的許多實用 Widgets 將能夠讓你的通知中心更完美。

  當你安裝了《Orby Widgets》之後,你就會發現通知中心裡有許多可以使用的 Widgets,其中不乏記憶體資訊、手機空間容量、CPU 使用資訊、網路資訊以及手機已運作時間等等實用的資訊,另外也有能讓用戶在通知中心使用的計算機、快速撥號等工具,讓你輕輕鬆鬆就可以在通知中心完成比以往更多的工作。

  唯一要提的小缺點就是雖然《Orby Widgets》的官方資訊是支援正體中文的,不過實際上僅支援簡體中文,一些名詞的部分也會與大家平時所知的有所差異。但在使用上其實不會造成太多不便,喜歡的用戶就趕快下載吧!

  • 軟體名稱:Orby Widgets
  • 軟體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