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也是美 ! Glitch Wizard 讓你輕鬆製出故障圖片 !

glitch wizard icon

當電視接收的訊號不良時,畫面便會出現猶如「鬼影」一般的破爛影像,不過世上卻有人認為像這樣的破爛影像是一種美,並希望與其他人分享。這套名為 Glitch Wizard 的軟件不但可輕鬆製作故障圖片,而且更可把圖片儲存成 GIF 動畫圖像,令圖片的故障表現更唯妙唯肖。

glitch-wizard-icon

glitch-wizard-1

▲ 內置多款特殊效果。

glitch-wizard-2

▲ 可把不同故障效果做成 GIF 圖。

glitch-wizard-3

▲ 可調整效果表現。

glitch-wizard-4

▲ 可把成品分享至 Facebook 、 Twitter 等。

glitch-wizard-5

  • 軟體名稱:Glitch Wizard – Databent GIF Creator
  • 軟體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