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復仇者聯盟 2》Iron Man 可發光胸像存錢筒!

Iron Man Light Up Bust Bank

Iron Man Light Up Bust Bank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在本周於台灣及香港上映,而電影雖還未上映,但電影本身已經是全世界的熱門話題之一。其中說到團隊裡的億萬富翁 Iron Man ( 鋼鐵人 / 鐵甲奇俠 )更是當中的人氣王,當然 Iron Man 本身對錢的管理一定也很厲害 ( 還是小辣椒厲害?)。那麼為了和 Iron Man 一樣能成為有錢人,就讓他來幫你管理你的錢吧!

  這款最近於 Entertainment Earth 網站推出的《復仇者聯盟 2 Iron Man 可發光胸像存錢筒》可是一個不簡單的存錢筒,看官方圖片的精細度就連要拿來當作模型收藏也不為過,更有趣的是 Iron Man 的眼睛、胸口、雙掌將可以發光,給你最真實的效果。最後,它還是一個存錢筒。

  不過雖然說要讓 Iron Man 幫你存錢,你也要先請得起他,想要擁有這款 Iron Man 可發光胸像存錢筒,目前可以以 16.99 美元的價格在 Entertainment Earth 網站上預購,商品預計會在今年八月出貨。

Iron Man 2

《復仇者聯盟 2 Iron Man 可發光胸像存錢筒》Entertainment Earth 商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