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授權的二手翻新 iPhone 於中國正式上架:售價超便宜!

iPhone clocks

iphone-trade-in-plan-china_00在不久前Apple 官方曾宣布會在中國推出以舊換新計劃,而富士康經理負責人之前亦曾稱回收的二手iPhone 將會翻新後從新出售,將會在4月中旬上市第一批,而二手售價亦被公開而且相同!但目前只有iPhone 5S 與iPhone 4S 公開上架!其中iPhone 5S(16GB)售賣價2099人民幣,iPhone 4S(8G)僅需899人民幣!

2015-04-20 4.42.28 2015-04-20 4.42.59
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人只限購一部iPhone,且由於貨源緊張,目前iPhone 已經上架富士康旗下電商網站富連網,但iPhone 還未到貨,富連網表示需要搶購的用戶請密切留意!

補充:是次開售的平台不是蘋果官方,而是蘋果官方授權的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