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不再獨家!Lightning 加入以下新國家!

Lightning 1

蘋果的產品中,除了 Mac Pro 電腦外,大部份產品都是由中國生產的,不過最新的消息中,蘋果文件顯示 Lightning 數據線的硬件製造商已經由中國擴張到巴西和越南,進一步脫離中國製造。

Lightning 1

早前的 Lightning 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以及「Assembled in China。」,不過蘋果最新的文件中我們可以看到,將會加入「Assembed in Vietnam」和「Indústria Brasileira。」

lightning

不久前,有傳聞表示蘋果的 iPhone 將會由中國改為印度生產,不過目前並未有更換地區的跡像,而現在 Lightning 改為「Assembed in Vietnam」和「Indústria Brasileira。」,iPhone 改由印度生產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