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LINE Camera 突然不見了?原來改了名字!

aillis00

LINE Camera 是一套不錯的攝影 App,其受歡迎程度不比美圖秀秀低,不過如果近日你更新了 LINE Camera,你會發現找不到 LINE Camera 的圖示,為什麼?因為原來 LINE Camera 正式改名成為 aillis!老實說這種名字實在太怪,筆者跑去返查一下資料,原來 “aillis” 是一個縮寫,全名為 Art is long, life is short 意思即是藝術是長久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新版 aillis(LINE Camera) 進入 10.0,改進依然多,例如對 iPhone 6 Plus/iPad 提供更佳的支援。此外,新版能夠讓用戶選定自己喜歡的色彩風格。而特效方面,懐舊效果及 Tilt-shift 效果可有更仔細的強度調整,讓你弄出更專業的效果!

aillis00

aillis01

aillis02

aillis03

aillis04

  • 應用名稱:aillis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