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 Vritra!極豐富刺激的橫向卷軸彈幕射擊遊戲!

Mugen Vritra00

Mugen Vritra00

  說到小時候大家多多少少都玩過彈幕射擊遊戲,那種閃過子彈的同時給予敵人反擊的刺激感可不是其他遊戲可以體驗得到的。而在這款《Mugen Vritra》中,玩家們將會成為一頭飛龍,在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敵人與變化多端的地形之中,一邊閃躲敵人的攻擊,一邊給予敵人反擊。不過遊戲自然是愈來愈艱難,你又能存活多久呢?

  遊戲中玩家會發現飛龍附近有兩個光球,他們會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獲得的各種不同的「vajra」來施展不同的能力,例如藍色的 vajra 會給予光球直線的集中攻擊;綠色會賦予它們防禦能力;黃色則是大範圍攻擊;紅色是全方位的戰術型攻擊。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改變他們的能力形態。

  另外飛龍除了一般的攻擊之外,只要點擊右下角的 Boost 按鍵,就可以施展強化攻擊,強化攻擊擁有超強的破壞力,不過會耗損螢幕上方的能量條,當然在遊戲中也是可以獲得能量的。遊戲整體來說流暢度及畫面的表現都很令人滿意,只是戰鬥的畫面區域稍嫌小了點。而廣告的部分只要藉由分享就可以消除廣告,這真是太體貼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