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iOS 用戶忽略的 6 套超好用 Google Apps !

forgotten google apps in ios 00a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0

講到 Google 的 iOS 應用程式,大家都會用到三個:Gmail、Google Chrome 以及大名鼎鼎的 Google 地圖。除此之外,其實 Google 也另外向 App Store 上架了大量有用的應用程式,今日,小編在此介紹 6 個被 iOS 用戶遺忘超好用的 Google Apps 。

這些 Google Apps 會被忽略,原因不外乎一個,iOS 已有同類的應用程式,例如 Google 日曆以及 Google Play 圖書,在 iOS 有行事曆 App 和 iBook 的時候,誰會用到這些 Google 軟件?但其實這些應用程式,對比 iOS 內置的,從介面和功能上也有自身的特點。

何時行事即時知:Google 日曆

不少行事曆應用程式,都是一個月曆作為介面,枯燥乏味,而 iOS 版的 Google 日曆,卻有不少不同之處,例如採用全新的時間表設計,拉上拉下就可以顯示昨日、今日和明日的事件,更支援連結 Gmail 電郵內的航班、酒店、演唱會以及餐廳預訂並新增資訊到日曆、並自動提供活動描述的建議。比 iOS 的行事曆更方便的是,除了 iOS 之外,也支援 Android、以及各電腦平台的瀏覽器,並支援 iCloud、Exchange 的行事曆紀錄。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1

快可翻譯廣東話了:Google 翻譯

iOS 隱藏了字典功能,支援多本字典把不明白的生字翻譯到中文,但語言支援其實有限之餘,操作也十分隱蔽,但其實 Google 在 iOS 推出了翻譯應用程式,卻有不少引人入勝的功能,包括支援相機拍照然後直接翻譯到支援的超過 30 種語言,最近流傳也會加上廣東話,但仍然需要香港或海外講粵語的用戶協助,才能成功加入。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2

Google 的美圖工具:Snapseed

在 App Store 內有不少美圖軟件,例如美圖秀秀,但你可能想不到連 Google 也要分一杯羹。雖然不至於修到像武媚娘那麼香艷,但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 Snapseed,為相片美化工具,加入濾鏡、細節裁剪、變形、筆刷等等工具,把相片修飾得像是經過 Photoshop 修飾過一樣美觀。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3

一個 App 看盡各大古中國小說:Google Play 圖書

Google Play 圖書除了 Android 之外,iOS 也有應用程式推出,透過 iPhone、iPad、iPod Touch 閱讀從 Google Play 收錄的超過 400 萬本免費或收費的電子書,並設定閱讀的字型、書庫、並設定離線閱讀模式。之前我們提及過不少中國小說,也收錄在個 Google Play 圖書這個服務之中。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4

視訊文字對話合一:Google Hangout

在視像通話層面,iOS 和 Mac 有 Facetime,事實上 Google 有同樣的服務,合併了 Google Talk 的 Google Hangout 不同於其他視像通話軟件,你可以在不同 Google 帳戶之間一邊進行訊息對話之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在多人情況之下,一同進行視像通話,而且除了 iOS 之外,還支援 Android 手機、Chrome 瀏覽器,支援平台廣泛。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5

你可能不知道的社交平台:Google+

Google+ 雖然在香港和臺灣不成氣候,用戶人數和氣勢不及 Facebook,但 Google+ 仍然以社交圈為基礎聚集了高達 5 億 4000 萬活躍用戶,成為全球主要的社交平台。與 Facebook 一樣你可以經過 Google+ 分享帖子、連結、相片、影片以及追蹤不少明星組合例如 AKB48 的官方帳號消息。同樣因為舉報機制沒有 Facebook 那麼苛刻和幼稚,不少較敏感的話題也可以在這個 Google+ 散佈,而不會擔心被舉報。

下載地址

forgotten-google-apps-in-ios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