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找回備份!這就是蘋果網站初代設計!

Apple Watch coming soon

蘋果的網站設計相當美,同時極為簡潔,白色的背景只突出產品的設計,讓用戶的注意力集中在該產品中,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蘋果初期的網站設計呢?現在就有一位在Google 及蘋果公司工作過的設計師 Kevin Fox 在硬件備份中,發現了初期蘋果網站的設計。

Apple Watch coming soon

由設計師 Kevin Fox 在硬件備份中找到的圖片中,相信是 1993 或者 1994 年時蘋果官網截圖,為了讓各位更有經典的效果, Kevin Fox 在圖片上加入了90 年代在 System 7 Mac 上看蘋果網站的效果。

apple homepage browser mosaic

蘋果官網的設計早期時不斷改變,後來越漸成熟後,變動幅度則越來越少,只是增加或減少產品的主頁,及佈置和排列進行微調,如果現在蘋果網頁使用90 年代的設計,各位還會喜歡蘋果網站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