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管理無煩惱 ! 讓你隨時輕鬆安排工作 !

any do icon

不少用家同時擁有多部智能裝置,當中亦有不少人習慣使用智能裝置安排工作。但即使有不同智能裝置安裝同一款軟件也好,它們之間不一定懂得同步資料,大大限制工作安排的彈性。

any-do-icon

Any.do 這款行事曆軟件最大的特點是具備跨裝置同步功能,用家可以設定軟件與 Google Task 同步,只要其他裝置登入同一個帳戶,大家便會看到同一個事項表,方便在不同用家之間分配工作。此外軟件的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拖動工作便可更改工作排程,而且用家只要搖動裝置便可刪除已完成的工作,為使用上增添一點樂趣。

any-do-1 any-do-2 any-do-3 any-do-4

此軟件屬免費軟件,如果用家喜歡的話可在 App 內購買自訂介面等進階功能。

  • 軟件名稱:Any.do – To-Do List, Task Manager, Daily Reminders & Checklist Organizer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