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個可能在 WWDC 2015 出現的 iOS 9 新功能!

iOS 9 main

iOS-9-main

今年的 WWDC 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8 日上午舉行,回顧之前的 WWDC 的經歷,今年的 WWDC 很大機會會發佈 iOS 9 的 beta 版本,一般來說新版 iOS 的 beta 版本,會有大量新增功能,大家認為應該會有什麼新功能?以下小編舉出 7 個 iOS 9 beta 可能會出現的功能,你可能不會同意,但這些功能可能對 iOS 的發展,以及 OS X 的融合都有一定幫助。

1. 應用程式預覽

在下載和購買之前,用戶很想知道應用程式如何使用,但是現在我們只能在應用程式描述和圖片知道有什麼功能,有了應用程式預覽,可以令用戶更容易了解如何使用。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1

2. 合併 Apple ID

不少人有多個 Apple ID,有些用來訂購 iPhone,有些用作下載應用程式,除非是不同國家的,否則蘋果應該加入選項,讓用戶合併不同的 Apple ID ,實現一個 Apple ID 處理不同服務的目的。同時因為合併 Apple ID ,就應該衍生下面有提及的另一個功能。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2

3. 獨立的 iCloud Drive App

現時的 iCloud Drive 沒有獨立應用程式,需要打開瀏覽器去管理和傳送檔案,但是如果 iOS 9 有獨立的應用程式,管理檔案就更方便了。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3a
瀏覽器版 iCloud Drive。

 

4. 應用程式更新提示

當應用程式更新的時候的,目前只有 App Store 有提示,如果 iOS 9 像 OS X 般有提示,要求用戶更新應用程式?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4
部分更新需要重新開機,因此 OS X 進行更新之前需要提醒用戶,這功能是否會在 iOS 出現?

 

5. 自訂預設開啟應用程式

Windows 和 OS X 可以自訂打開檔案的應用程式,而 iOS 8 也開放了第三方應用程式打開檔案或連結,如果 iOS 9 新增打開某個檔案或連結的應用程式的話,將大大增加 iOS 的靈活性。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5
iOS 和 OS X 的功能越趨一體化之際,是否連同電腦最基本的操作,例如選擇任何應用程式開啟的小選項都移植到未來的 iOS 9 beta 之中?

 

6. 多重使用者

多重使用者最適合家庭用戶,特別會把 iPod Touch 借給小孩玩樂的人使用,但是直至 iOS 8 仍然未有這個功能,在個人化重度越來越高的 iOS,未來是否加入多用戶轉換功能,也是一個問題。

7. 在 iPad 新增天氣和股票 App

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在 iPad 是沒有的天氣 App 和股票 App 的,這可能是 iPad 的用途有關,但不人會用 iPad 作企業用途之中,未來的 iOS 是否應該向 iPad 新增天氣和股票 App?

7-function-we-need-in-ios-9-beta_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