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0.3 又曝新問題!預覽JPEG圖片會引起內核崩潰!

photos-for-mac-real-path_00在不久前Apple 剛剛修復了一個因視頻驅動而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啟動的Bug,並且已經在App Store 提供免費下載,雖然OS X 10.10.3 解決了Wi-Fi問題以及提高了穩定性,但是細小的問題卻是忽略了,OS X 內置的圖片預覽工具在OS X 10.10.3 使用時被發現如果瀏覽大尺寸的JPEG圖片文件時會引起內核崩潰,導致各種錯誤和重啟。Photo Journal00有網友就提出解決方法就是利用全新的圖片軟件導入希望瀏覽的圖片,避免使用內置的預覽工具,有關用戶稱重新安裝OS X 10.10.3 可以解決崩潰的問題,但是依舊會出現電腦極慢、卡死等問題,而Apple 也已經正視此問題,預計在未來兩周會收到更新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