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音樂質感 Optoma NuForce 800M 登場!

NuForce 800M 1

NuForce 去年被 Optoma 收購不代表再沒有 NuForce 的產品推出,NuForce 除了較多人認識的桌上小型擴音機外,耳機也有不少選擇,NuForce 推出 NE-800M,耳機採用 N45 強力銣磁鐵單元,能重現最深沉強勁的低頻,而耳機設有變頻式負載音腔設計,能夠大幅降低內耳壓力,使聲音訊號的群延遲降低,徹底消除振鈴現象,令音樂、聲效重現出有如原來樂器置身於現實中的感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ptoma NuForce 800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售價:待定

查詢:Perfect Harmony Audio Visual Ltd(852 2728 87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