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電力不足!全新 MacBook 可以使用萬眾期待的充電方法!

usb type c usb c would be an apple invention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最新一代 MacBook 使用了全新 USB-C I/O,讓外界認為,蘋果新一代產品可以使用流動充電器來幫助電腦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各位並沒有估計錯誤,全新 MacBook 證實可以採用「手機用流動充電器」充電。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1

經過測試後得出顯示,全新 MacBook 可以隨意使用「手機用流動充電器」充電,只要將USB-C 連接線連接到流動充電器即可,而不需要像上一代 MacBook 要使用專用的充電器充電。

Macbook and Mophie Charger

蘋果表示 MacBook 可以使用 10 小時,而在筆者打開硬件資訊時得知,全新 MacBook 的電量只有 5700 mAh,一般 8000 mAh 流動充電器可以為全新 MacBook 額外充滿一次電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