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不再彎曲!蘋果或採用全新合金提升硬度 60%!

iPhone 6 Flex 1

蘋果初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時,因為新設計比上一代使用了更大顯示屏及更薄機身,出現了彎機事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使用全新的合金技術,讓裝置的機身硬度可以大大提升。

iPhone 6 Flex-3

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全新合金技術,其實就是目前在最新的 Apple Watch 運動版上使用的鋁合金,金屬強度高60%,而密度只有不鏽鋼的1/3,讓裝置可以在不顯著增加重量的同時,提升機身硬度,名為7000系列鋁合金材料,是蘋果自行定制的。

iPhone 6 Flex-1

不過新技術的主要問題,就是在生產時會導致CNC加工更加複雜,影響良品率,減慢生產新一代 iPhone 的速度,到時供應有機會比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更短缺。

Apple-Watch-Accessibility-Featur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