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5 發佈會來了!為你推測 3 種可能推出的驚喜!

WWDC 2015 1

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 2015 年 6 月 8 日正式舉行一年一度盛事 WWDC 開發者大會,而蘋果表示將會在大會上講述 iOS 及 OS X 的未來,但會不會像去年一樣沒有重大的硬件更新呢?現在就為各位分析一下有機會在大會上推出的產品及服務吧。

WWDC 2015-1

全新的音樂軟件!

Beats by Dre Solo-2

蘋果在 iOS 7 發佈時,同時加入了最新的 iTunes Radio 功能,可以讓用戶免費享受音樂專輯,同時打造屬於自己的音樂平台,不過看來在亞洲地區上難以推行,而現在蘋果在收購 Beats 後,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打造全新的音樂軟件,吸引更多用戶使用蘋果服務。

全新的 15英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

MacBook Pro-3

蘋果在上一次發佈會中,推出了全新 13英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配備 Force Touch版本,使用新一代處理器的同時,更使用了與 Mac Pro 相同速度的 1866MHz RAM,但並沒有為 15英吋版本作出任何更新,相信蘋果有機會在 WWDC 大會上再一次推出全新設計外觀的 MacBook Pro ,就像 WWDC 2012 大會。

全新音樂服無配全新 iPod!

ipod-touch-6-spec-first-leaked_01

蘋果自推出第 5代 iPod touch 後,就再沒有為 iPod 生產線作出更新,而為了可以讓更多用戶使用蘋果的全新音樂服務,相信蘋果有可能會推出新一代 iPod 系列來刺激市場,更可以讓外界為「夕陽工業」的 iPod 重新定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