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好歌任你聽!JOOX Web 免費登場!

除了 Spotify 外,香港區近日大熱的 JOOX 也是人們合法聽歌的新方式。不過 JOOX 手機版在選曲方面有些限制,若沒有升到 VIP 帳戶就像 Spotify 般受到限制。至今天,JOOX 宣佈推出 Web 版本,用戶免安裝任何軟件,只要有瀏覧器即可在電腦聽歌,選曲方跟 Spotify 桌面版一般完全沒有限制,想聽什麼自己選即可!

joox01

 

▲ 在 Browser 上輸入網址即可看到 JOOX 主頁已經正式開放。

joox02

 

▲ 用戶在登入前,請在手機安裝 JOOX,才可以 WeChat 或 Facebook 登入。

joox03

 

▲ 簡單方面的播放列表,找歌超簡單,可自建 Playlist,更會跟手機版同步!

登入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