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愛美麗 ! Curved Text 為圖片加上優美文字 !

curved text icon

適當地為圖片加入特別的文字效果可以增加圖片的美感,當中尤其以曲線文字最受歡迎。但是為圖片加入曲線文字效果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只要在手機中安裝「 Curved Text 」,任何人也可製作優美的曲線文字!

curved-text-icon

Curved Text 雖然只有加入曲線文字一項功能,但它內置了波浪形、拱形、半圓形、吊鐘形等大量曲線文字樣式,而且操作簡單,只要選好及調整樣式及其大小,再輸入文字便完成。另一方面,此軟件還支援自訂字型功能,用家可透過連接電腦或透過電郵匯入各種字型檔到軟件中使用,創造無限可能!

curved-text-02

▲ 內置多種曲線樣式。

curved-text-05

▲ 除了預設的樣式外,用家亦可自行繪畫任何線條。

curved-text-01

▲ 除了相片外,用家亦可使用內置的範本背景。

curved-text-03

▲ 內置多種字型。

curved-text-04

▲ 每個字體都可調整樣式。

  • 應用名稱:Curved Text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