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OS / OS X 來了!一年一度盛事 WWDC 2015 舉行日期確定!

WWDC 2015 1

相信每一日用戶或開發者都在期待蘋果一年一度大事,就是 WWDC 蘋果開發者年會,蘋果將會在大會上發佈最新的技術及最新發展方向,更有機會在大會上發佈新產品,是每一年 iPhone 發佈會外最重要的一次活動。

WWDC 2015 1

現在蘋果在開發者網站上發佈,將會在 6 月 8 日在 San Francisco 上舉行 WWDC 大會,主要會介紹最新的 iOS 及 OS X 改進,代表新一代 iOS 及新一代 OS X 將會在大會上與大家見面,現在接受全球蘋果登記開發者訂購門票,售價為 $1599美元。

WWDC 2015

購買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