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電量不足!?這配件讓 Apple Watch 擁有兩倍電量!

wipowerband twice apple watch battery 00a

wipowerband-twice-apple-watch-battery_00
對於 Apple Watch,大家最關心的是這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從不少用電量實測之中,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只能僅僅使用 18 小時。面對這個情況,有第三方配件商已開發了手錶外置充電器,最終提供了這手錶足足兩倍的電量……

這款名為 Wipowerband 的 Apple Watch 充電錶帶,相似於之前提及的 Reserve Strap 充電錶帶配件,唯一不同的是這充電錶帶是嵌入整隻手錶,不止 Apple Watch 機身,連同錶帶也一樣嵌入去。充電錶帶有 250mAh 電池容量,以 Magsafe 磁吸式充電,當充電錶帶也沒有電的時候,這個充電錶帶可透過 Lightning 充電,重新成為 Apple Watch 後備電源。

wipowerband-twice-apple-watch-battery_01

wipowerband-twice-apple-watch-battery_02

Wipowerband 充電錶帶現時在官網有售,四種顏色售價其實不太便宜,38mm 大小售 89 美元,42mm 大小售 99 美元,用戶更需要利用 Paypal 付款,才能在 5 月至 6 月把這個充電錶帶運到你家中,這正好符合大多數訂購 Apple Watch 的用戶的需要。

wipowerband-twice-apple-watch-battery_03

有關官網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