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第一 beta 版來了!全新設計音樂 App 曝光!

ios 8 4 first beta with new music app 00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0

iOS 8.3 推出之後,下一代 iOS 也正如火如茶開發了。清晨蘋果向開發者公開了 iOS 8.4 第一個 beta 版本,當中蘋果為了趕及在 WWDC 推出串流音樂服務,決意把音樂 App 重新設計。

這個向開發者提供 beta 版 build 編號是 12H4074d,主要重新設計了音樂 App。蘋果為了推出串流音樂服務,於是在 iOS 8.4 的音樂 App 全新設計,包括以唱片封面設計的重新歌曲選擇介面、最近加入清單、新的迷你播放器、重新設計的現在播放清單、自訂下一首播放清單,以及一個可以全球音樂搜尋功能等等。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6

由於目前仍然是第一 beta 版本,全新的音樂 App 都是早期開發版本,因此蘋果也發出說明,仍然有不少功能需要解決,例如不能使用 Siri 控制 iTunes Radio 以及 AirPlay、正在播放的音樂當中無法啟動新電台、甚至在刪除播放清單和橫置螢幕的時候無故彈 App 等等,這可能要到未來的 beta 版才能解決。當然,即使是初期版本,音樂 App 的介面看來已經十分完善,因此有不少截圖曝光。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1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2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3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4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