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等到 6 月!? Apple Watch 出貨時間有望提前!

apple watch shipment before june 00
apple-watch-shipment-before-june_00
38mm 和 42mm Apple Watch 各一隻。

Apple Watch 上星期五開放預訂,但因為供應量有限,不少型號仍然短缺,現在預訂的話可能要到 6 月才出貨,結果有網民向蘋果 CEO 電郵反映不能訂購和出貨時間太遲的問題。不久獲蘋果電郵回覆,當中竟然確認這手錶的真正出貨時間。

事緣有網民 Andrew Turko 向蘋果 CEO 傳送了電郵,投訴蘋果的訂購和出貨系統。他自己在預訂當日美國西岸時間 3:01am 上網訂購 Apple Watch ,卻不能登入,3:05am 再登入,未能完成訂購,結果在 3:40am 成功登入網站,卻發現所有型號包括他自己想要那款,結果 4-6 星期甚至 6 月才能出貨,他在電郵中質疑蘋果聲稱 4 月 24 日開售這手錶,但是否能夠準時把這手錶出貨給客人。

apple-watch-shipment-before-june_01
有關電郵也在論壇中公開,以示蘋果不能準時出貨的不滿

事實上蘋果會因應供應的情況,排列新的蘋果產品的出貨時間,從 Mac 機到 iPhone 都是一樣,但面對網民的投訴,蘋果昨晚以電郵回覆這個用戶指,雖然沒有任何保證,但在 6 月、7 月甚至 8 月出貨的訂單,會因應供應情況提前到更早時間出貨,蘋果拉長出貨期,是為了防止因為不能準時發貨導致用戶投訴和感到失望,而且蘋果希望改善訂購機制,減少在門外排隊的情況,避免客人因不同原因不能以排隊形式購買而沮喪的情緒。

apple-watch-shipment-before-june_02
在 Apple Store App 訂購手錶,出貨時間延遲到 6 月甚至 7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