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兩個簡單方法!讓你活用 iOS 的 Safari 瀏覽器!

reopen closed ios safari tab 00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蘋果的 iOS 裝置時,都會使用內置的 Safari 瀏覽器,主要原因除了安全及穩定性外,更重要的就是 Safari 的生態圈設計,可以讓用戶在不同裝置中繼續瀏覽網頁,而現在筆者就教各位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各位更進一步活用 Safari 吧。

reopen-closed-ios-safari-tab_00

在使用 Safari 時,上一頁及下一頁的按鍵,是用戶常常使用到的,讓用戶可以快速回到上/下一頁,但當瀏覽的網頁越多,用戶希望返回想要的網頁就會越難,其實有一個相當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長按上/下一頁按鍵,介面就會自動顯示該標籤頁中所有瀏覽過的網頁,用戶再按一下想要的網頁連結後,系統就會自動跳到該網頁中。

Safari中長按上/下一頁按鍵

Safari-1

介面跳出後選取你想要進入的網站就可以了

Safari-2

另外如果用戶希望使用完整電腦版網站的話,亦可以在 iPhone 中設定的,只要點擊網址

Safari-4

再拉到最頂,就會看到「切換為電腦版網站」了

Safar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