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 Apple Watch 預約試戴 你不可不知的 7 個問題!

apple watch 1

在沒有預警下 Apple Watch 突然在 Apple Store 出現,而且可以供各位預約試戴,如何預約?程序如何?有什麼須知?小筆就歸納成以下七條問題!
apple watch - 1

1. 預約試戴有什麼方法?

預約方法有兩種,一是網上預約,二是親自到 Apple Store 和職員即日預約。

11145920_10153129842965932_2081529980_n

 

apple store

2. 預約試戴要什麼資料?

只需要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就可以,無須提供身分證資料。

IMG_1458

3. 如何預約不同錶款進行試戴?

根據小筆的了解,網上可以預約到 Sport、Watch 及 Edition,而即場預約只可以預約到 Sport 和 Watch 兩款,不過如果不太多人排 Edition 的話,即場預約亦有機會試戴到 Edition。

4. 試戴時間有多少?

預約 Sport 和 Watch 可以試戴的時間為 15 分鐘,試戴區會有合共 9 隻的 Sport 及Watch 配以不同錶帶,供每一位用家試戴。至於預約試戴 Edition 的時間為 30 分鐘,在預約時間內,還可以順道試戴 Sport 及Watch,聰明的各位應該知如何預約吧!
IMG_0052

IMG_1488

5. 試戴期間可不可以連接 iPhone?

暫時不可以,所以暫時試不到遙控拍攝、檢視試用者手機的資訊。

6. 42mm 和 38 mm 屏幕有幾大分別?

42mm 和 38 mm 屏幕大小差別不是很大,不過要和身型相襯,身型比較健碩的,買 38mm 版會有點似「著細一個碼的衫」一樣,有種「錶」不稱身感覺。
11130551_10153698824069692_221506321_n

7. 江湖傳聞試完有無得即時訂?買錯有無得退貨?

試完之後,暫時未可以即時在門市直接預訂,至於買錯了錶款及錶帶的退貨安排,由於現下預訂 Apple Watch 是經 Online Store 選購,故所有退貨程序都會按 Online Store 的條款安排。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